close

放暑假了,一開端就被陰,好吧,那你們就只管你們自己吧,有自己的目標不錯阿!很好阿!

不看時間點也是你們的選擇,不聽上面人的意見也是你們,我本來就無所謂,在你們偉大的友情面前,有沒有!?

我只是很討厭被孤立,上面那兩行不太能看,先這樣。

 

還有那些言而無信的,幹!爛人!

 

 

 

 

除了這些之外,我也不會被影響阿,反正也有我該走的,一如往常的在路上,在走!光明正大的,我沒有這麼自私,

本來就可以改變些什麼,在開始改變之後才知道,感覺很好!我要堅定阿!有沒有~~~

 

不談感情了,先一個人。

 

 

今天晚上去巨蛋幫媽媽換杯子,本來說好要去大創買彩色衣架,結果沒有,浪費了一點時間在裡面,硬湊個275= =

還好裡面的餅乾不錯吃耶!而且才禮拜四人多的跟簽唱會似的= =以後陸客會不會來自由行只是要換卡友禮阿哈哈~

狼狽之後順道去拿照片,其實這才是重點,成果不錯~3捲都出來了,只有幾張尾端不太清楚,再接再厲阿!有沒有~

 

回家經過右昌那邊的一個夜市,發現小時候吃的沙威瑪還在相同的位置賣,小學一、二年級跟姊姊在那附近學鋼琴,

媽媽來接我們之後都會順道去逛,大多都吃沙威瑪,也是那時突然說想吃,到現在都還愛吃,很懷念也很有感觸,

沙威瑪夫婦堅持了這麼久真是不容易,堅持...堅持!生活即世界!哈哈哈~

 

然後經過我們社區的機車行發現老闆牽著我們家的小綠綠...眼框都泛淚了我...回家後跟媽媽說想幫它拍照做個紀念,

媽也是這麼想,所以趕緊打電話給老闆說先別動它...明天好好的跟它道別...小學後半到限在都是老媽騎它載我...

國中、高中,這不就是夥伴嗎!?就跟魯夫他們對黃金梅利號那樣的情感,真的很感謝,無生命或有生命,神奇的,

要珍惜阿。有沒有~~~~~

 

 

家裡的新成員,Many!改天來騎看看,我姐一直說那是台客車,但她自己也想騎哈哈~

我懷疑最近老媽發財了,今天中午邊吃午飯邊聊天,我跟媽和姊,聊到我暑假有沒有要去哪玩,我說本來要去蘭嶼,

但是太貴...要八千,她們倆就在那邊還好阿、又不會...我都無言了= =我媽還問我有沒有要出國...我說我哪有錢阿,

她說她能幫我出,但是要跟團...我說我要再去日本,這次換去鄉村玩,我姐說他剩下的日幣可以給我,一萬多日幣耶!

我覺得很多,但是沒什麼結論啦,因為沒什麼很想去的感覺,是有再想有哪邊好去的嘻嘻!一開始的目標是走路環島,

但...還不是為了沒人顧慮的大局,每次都這樣!但是我一定會達成的你們看著吧!!!

 

 

 

 

 

 

明天拍小綠綠、重返畫室、看阿公(偷偷帶上一包舊長壽)。

 

 

 

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