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口復原情況良好,已經整片都可以掀起來了!!!只是不知道中間的新肉長出來沒,還是不要冒血光這險好了(哈)。

 

恐怖的秘密,當初發現時是2007,也算有緣齁!!!前幾天在7-11看到還在架上...旁邊是同作者的新書,然後好奇的拿起祕密...往後一翻...

記得高三讀了這本書之後,它幾乎一年的時間不離開金石堂排行榜前20吧,現在呢!?沒記錯在7-11小翻之後,書後是這樣印的...

2007   初版

2011   163刷

...也太強大了這數字!!!一直覺得2012會出代誌是否與這股力量有關呢!?但竟然是秘密...哈哈!敬請期待。

 

 

這幾天感覺有些改變...好像會更有趣!

 

昨天韋升生日大家出去玩,吃了我他媽超愛的中將!!!真棒,雖然老闆糊里糊塗多收我20但我還是吃的爽爽爽!

然後壽星跟黑人去捐血,旁邊剛好是我最近無意間想起的壽天國小,無意間想起的理由是什麼!?跟我又進去閒晃的理由一樣

念舊,念舊情,念第一次跟女朋友出來約會,念我跟她接吻的地方,一直...然後...的地方,這是回味,只是...沒味道了。

那天約會看到鳥柔跟她媽在外面吃麵!!!她說很久沒來吃了......對阿!很久了!心中默認著。

 

我他媽的不想再需要妳可憐......前面他媽的還是出來了...算了,說好要不帶情緒的,然後勉為其難的笑一下,

慢慢的清醒了我,不知道哪天又慢慢的回到以前跟妳的夢,為什麼不能再灑脫點呢!?不要再多做幾次夢了...

也應該知道回味的到底是性還是愛,現在這兩者都沒辦法苟同了...真的覺得很可憐,但...不要妳給了!

對我這麼冷漠...都不知道早已經扯平了喔!?妳!!!!!!!!!!!!!!!!!!!!!!!!!!!

 

隨便吧,會沒事的。

 

 

 

之後就衝國賓看電影,下山的車潮真多,義大人很多,妹妹也意外的多!這是少數對義大有很好的觀點哈哈~

很少有電影能觸動我起身去看的!!!Source Code!!!啟動原始碼!!!真好看阿!!!!!雖然說有點類似蝴蝶效應!!!

但我特別對這類型的有被吸引力!只能說好阿!!!!!

看完就回家了~也沒喝酒到拍照到慶生到哈哈~開心就好啦~~~

 

 

祝大家春假愉快。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妳們!!!我會小心騎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