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發生

當朋友找你投入一件事

他說的事,聽起來就是自己那時在尋找的

很棒的、很必須去做的事

我進去了

一開始還好也沒什麼

後來感覺就怪怪的,當然是我自己覺得

重點是,跟他當初說的一點都沒相關

還是個很好的朋友

這本就不該怪誰

我想離開

安靜的離開

就跟當初安靜的加入一樣

莫須有的,就是莫須有的阿

但還是有幫助到我,用轉換的心情說的話是這樣

還是得謝謝你們。

 

 

今天唱歌看見梁靜茹崇拜的mv

最後那個爺爺哭了

他跟我阿公好像

然後我眼眶泛淚了

很想阿公

在的時候都不去看他...自己真的是齁...

我想要改變這家的一些現況

不!是必須改變!因為我愛我的家!

 

 

最近需要寄託

心中那一點點光

好像又要跑掉了

我要克服阿!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萬念俱灰,

但不過爾爾!

 

 

 

 

充電!!!

p.s.(不完全無收穫!今天得到了一點點卻很珍貴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