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回到,卻有一絲煩惱,因為又要為了沒必要的規定焦頭爛額,必修!?哈哈~真的那麼確定?你能保證嗎?有種嗎?來試看看阿!

欲加之罪,原來有一部份形成都是自己為自己,那些,但那又怎樣!?沒在怕的!

 

再次見證吸引力的神奇,再差那麼一點點就能更深層的思考運用,不適合就不適合,不想,沒興趣,單方面的組成,可以忘掉丟掉了。

其實沒想這麼多也不想去想這麼多,一切都在預料之內並不再我預料之內,敏銳。

 

說到那一個禮拜的旅行,有好有壞,不過還是完成了,壞其實還好,但好就非常好,棒的地方!

 

 

記得高中學測考國文,一題考歌詞,一段好像是眼淚乾了只是鹽 ,讓我想了好久,時間很寶貴的但我卻只想把這首歌記起來,還好我想起來了。 

 

 

 

...愛漸漸不見...看不見這一切...一轉眼太遙遠...地轉天旋...看不見這一切...妳漸行漸遠...一轉眼都已經熄滅...感覺...漸漸不見...愛已經熄滅...

 

 

 

 

忘了把妳忘掉

我會想念你的,桑門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